《我在古代做外交》的评价:
太(tài )浪费(fèi )这个题材了。风格变化(huà )也太大了吧,都在胡扯(chě )什么。莫不是导演的一(yī )次失(shī )败转型尝试吧。
黎明这里边像个傻(shǎ )子,除了张曼玉演技非(fēi )常上线,整部电影没有(yǒu )一点亮(liàng )点,看上去怎么(me )都像拍(pāi )几个月挣快钱(qián )的快餐(cān )电影,满场粗制乱造,不(bú )明白为什么分数这么(me )高。
老戏(xì )骨们的(de )演出都很棒。
好无聊(liáo )
又看了一部我打死(sǐ )也不(bú )会再(zài )看的(de )类型片!太可怕了,太可怕了。
十(shí )年前的话应该会(huì )给五颗星吧。。。